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临矿集团坚持眼睛向内深挖企业发展潜力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2-23

  一是在煤炭产业方面,以实现安全高效为重点,通过扩界增量、解放资源、稳定产能,确保省内煤炭产量稳中有升,实现均衡生产、效益开采。以提高装备为重点,大力推进“机械化、自动化、一体化、信息化”应用水平,最大限度地减人提效,降低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和安全保障能力。以突破技术难关为重点,加强制约当前安全生产的防治水、冲击地压、高温高湿、软岩支护等难题的技术攻关,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二是煤机和玻纤等非煤产业方面,以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为重点,在提升和发展主导产品的同时,强管理、降成本、压“两金”、重技术、拓市场,不断加大新产品的开发力度,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三是在供销方面,在加强集中统一管理的同时,重点在拓展外部市场上做足文章,着力加快发展“第三方”物流和鲁北煤炭配送基地外购煤业务,做强做好物流产业,不断提高在外部市场上的盈利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