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华东局正式启动山航安全管理体系(SMS)补充合格审定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29

  2010年1月12日至13日,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安全管理体系(SMS)补充合格审定正式申请会,标志着华东局对山航SMS补充合格审定工作正式启动,山航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局方审定组将按照工作程序,对山航SMS相关手册进行审查,并在后期对山航SMS实际运行情况实施验证检查。此次审定由山东监管局负责,青岛监管局协助,华东局相关职能部门及上海监管局派员进行指导。

  自2007年以来,山航在系统构建科学完备的战略管控体系工作中,以安全为中心,全面建立SMS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健全了“立法、执法、监督”安全管理机构,明确了安全责任,强化了系统作用,强化了过程管理,强化了组织和人的作用,将安全理念、工具和方法贯穿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使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本次SMS补充合格审定正式启动也标志着山航安全管理系统又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