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南全球技术产权交易所福建工作站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25

  日前,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与南南全球技术产权交易所签订合作协议,福建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并成为南南全球技术产权交易所在中国设立的八个工作站之一。该站的设立将大大推动福建省技术成果商品化、国际化及企业技术升级的步伐,同时,将促进福建省企业与全球经济技术的交流与合作,拓宽获取国际最新技术与产业信息渠道,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资本,拓展国际市场,帮助企业技术输出等创造一个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说明:南南全球技术产权交易所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为推动和引导发展中国家技术合作、经济合作和南南合作而专门设立的市场化平台,是实践联合国倡导的“技术+资金”的新型援助模式的平台,是帮助发展中国家形成自我造血功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运作平台。投资主体为联合国南南合作局和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于2008年11月在上海成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