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申江集团迎世博600天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21

  申江集团作为负责黄浦江两岸开发建设的政府性投资公司,在迎世博600天黄浦江沿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承担了9公里岸线的整治任务,涵盖沿岸荒滩、弃用码头及趸船、防汛墙、滨江公共环境、沿江第一立面建筑、景观灯光及广告牌六个方面的整治、整洁和整容,主要包括金陵东路外滩公务码头综合整治、新华等7处码头临江面环境整治、世博水门秦皇岛路站区域环境整治等共55项任务,涉及浦东新区、黄浦区、杨浦区等6个区。

  截止2009年底,总体进度达到90%,全面完成年度既定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其中,累计完成荒滩整治1万平方米;码头区域整治1.6万平方米;趸船整治18艘;防汛墙整治1.6万平方米;滨江绿地建设20万平方米;建筑拆除23万平方米;建筑立面整治9.5万平方米;地块围墙整治3万平方米;配合完成景观灯光改造工程3项。下一步,集团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做好竣工验收等各项收尾工作,全面完成迎世博环境整治任务,并建立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确保世博会举办期间黄浦江两岸景观环境整洁、优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