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2009年收取通行费突破5.5亿元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13

  截至2009年12月31日,山东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累计通行车流量232万车次,收取通行费55156.3640万元,同比增长9269.897万元,增幅达20.2%。主要做法:

  一是全面实施员工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春秋两季军训、收费、票据、监控等业务比武,提高了一线队伍的业务技能和文明服务水平。

  二是全面实施绩效考核。月、季、半年、年终考核等工作全面展开,充分调动了广大一线人员的积极性。

  三是树立“保畅通”是高速公路管理第一要务的理念,完善应急预案,在确保安全畅通前提下,尽量缩短因恶劣天气造成的道路封闭时间。

  四是把“以人为本、奉献社会”的服务理念贯穿于整个收费管理,不断拓宽、延伸服务内容和形式,全年为过往司乘人员做好人好事260余件。

  五是积极开展堵漏保收,特别是在“大干60天”活动中组织开展了集中整治偷逃通行费专项活动,查处偷逃费车辆 1561辆次,挽回通行费损失26万元,全年累计查处各类逃费车辆7095辆、挽回通行费损失11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