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洋口港南通国际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12

  1月11日,洋口港南通国际产业园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新公司是由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公司、南通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国有股份制公司,首期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将在洋口港临港工业区建设南通国际产业园,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一期建设面积5平方公里。

  作为南通国际产业园建设的运作平台,新公司将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和洋口港建设开发总体规划,结合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实行共同开发。充分发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招商优势和市级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的融资优势,加快开发建设步伐。坚持重点引进高、大、新项目,主攻国际跨国公司、积极争取中央企业进园落户,努力将南通国际产业园建设成国有资本积聚、新兴产业特色鲜明的工业园区。具体目标是从今年起,用5年时间基本建成100亿元销售收入的石化产品及其新材料产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