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省交通集团营业收入首次突破50亿元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05

  2009年福建交通集团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物流、港口、航运等主业经营十分困难,对此,新组建的福建交通集团领导班子迎难而上,紧紧抓住国务院出台的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以及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的重大战略机遇,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开源节流,降本增效。

  一年来集团整合重组工作有序推进,港口建设稳步开展,海运运力规模迭创新高,物流拓展有效提升,商贸购销有所创新,场站布局得到完善,对台合作再次突破,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深化。企业生产经营逐步稳定,企业经济效益逐步回升,安全生产安定稳定,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预算指标。2009年企业在经营状况不理想的情况下,仍然实现营收50.99亿元,首次突破50亿元大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