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交运集团2009年逆势而上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05

  2009年,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金融危机风波中破浪前行,创造出骄人业绩。公司全年完成营运销售收入达到6.8亿元,实现利润突破1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30%、89%,企业经营目标超历史、超预期完成。

  2009年,宜昌交运集团公司全体员工贯彻“自我加压,理性应对,稳健经营,确保增长”的经营方针,倡导“无功是过、平庸是耻”的创业风尚,理性分析和准确把握形势,保持了企业稳健、快速发展。在道路客运方面,加大线路开发和市场营销力度,构建宜昌区域客运网络,推进客运班线公司化改造,更新汉宜线高等级客车,实施品牌经营;在旅游客运中实施港站联合调度和水、公、铁无缝对接;汽车营销借助国家出台的拉动汽车销售应对金融危机的政策,扩大整车销售,提高服务质量。

  2010年,公司将继续拓展经营规模,实现产业发展创新,全力推进IPO上市工作、项目开发建设、企业品牌创建,全面提升企业运行与服务品质,计划年收入、利润在今年基础上增长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