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舜天船舶公司12月新交付2艘900箱集装箱船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29

  12月11日和15日,江苏舜天船舶股份有限公司相继交付了2艘出口德国的900箱集装箱船,为公司2009年的生产经营做了一个完美收官。 今年,船舶公司在全球船舶市场依旧低迷、履约交船风险日益增大的严峻形势下,不为困难与压力所震慑,在船舶建造上保证进度、严抓质量,单机动船一项,全年即交付7艘。 面对船东推迟接船、要求减价等诸多不利因素,船舶公司冷静应对,经过多次艰难谈判,成功与船东达成一致,既保护了公司的合理利益,也给了船东满意的结果。 在巩固原有项目的同时,船舶公司业务人员也时刻抓住机遇,积极争取新订单。

  据悉,由于900箱集装箱船项目合作良好,该船东准备在2010年与舜天船舶公司进行新项目的合作。 又讯:舜天船舶股份公司的“舜天10号”大型运输船装载的出口荷兰船体,在经过20多天的吊装绑扎工作后,于11月21日晚离开舜天造船(扬州)有限公司码头,24日到达上海炮台湾,并于26日顺利离开上海,前往鹿特丹。

  “舜天10号”项目是船舶公司2009年度出口的第二批荷兰船,运输母船上共装载小船22艘,分4层堆放绑扎,水面以上高度达33米。虽然船舶公司以子母船方式出口荷兰船已逾十批次,但“舜天10号”项目却是首次尝试在同一层排放4艘船,这对运输母船的稳定性、装载设计的安全性、绑扎施工的难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拖航的难度。 为了能顺利交付“舜天10号”项目下船舶,船厂工人加班加点、公司业务和技术人员长期驻扎生产一线,共同克服了建造周期短、协作单位多等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该批次22艘小船的建造和吊装任务。

  为减少“舜天10号”子母船海上航行的风险,公司在积累了多年经验的基础上,投保了多种类保险,全方位地防范航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舜天10号”将在海上航行三个多月,预计于2010年3月抵达荷兰鹿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