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钢集团推进资金、采购、销售、运行协调四个中心快速运行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29

  一是抓好目标、管理、权限、形象四个“定位”。各中心围绕降低成本、提高效益、提高效率等重点工作,确定关键目标,明确工作措施,严格实施考核;按照规范化、制度化的要求优化工作流程,堵塞管理漏洞,提出新思路、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明确各级各部门的权限和相对应的责任,规范权力运行和监督机制,责权明晰,权责对等。

  二是围绕集团化运营,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明确任务,克服困难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进落实、转变作风,打造适应企业不断发展需要的优秀团队,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创造一流经营业绩,为企业创效益,为职工谋利益。

  三是积极推进集团化运营的各项工作。加快组织机构和运行机制建设,创新各项业务工作,发挥集团化运营的整体优势。进一步优化2010年生产经营计划,保证关键资源稳定供应。强化与用户、供户的战略合作,完善四个中心运行条件,确保运行顺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