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威海市新北洋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市申请顺利获得证监会审核批准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23

  12月14日,威海市新北洋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市申请顺利通过证监会审核批准。本次新北洋公司拟发行3,8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5,000万股。市国资委控股企业威海北洋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新北洋公司2056.47万股,占发行前后总股本的比例分别为18.36%和13.71%;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新北洋公司920.03万股,占发行前后总股本的比例分别为8.21%和6.13%。新北洋公司此次公开发行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年产50万台专用打印机及相关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和“技术研发中心扩建项目”等两个国家产业政策鼓励发展的项目。

  该公司是威海市第一家由市国资委实际控制的上市公司,由北洋集团于2002年发起设立。其成功上市,对威海市地方经济的发展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在此基础上,新北洋公司第一大股东北洋集团公司将加快股份结构调整工作步伐,尽快完成信达公司所持股份的回购工作,并争取在3-5年的时间内再培育一家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有效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