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江博茨瓦纳分公司今年新签合同额已达3亿美元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22

  今年,在受金融危机的影响造成市场低迷、项目少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中江博茨瓦纳分公司全体员工奋力拼搏,凭借多年的经营业绩和良好信誉,摆脱大环境的困扰,打开了新局面,先后签约博茨瓦纳首都的哈博罗内污水管网升级、高等法院和上诉法院、UB大学活动中心、洛巴茨地质调查部总部大楼、Tsholofelo小区建设等项目,累计新签合同额达3亿美元,业务量远远领先于当地的其他承包商,持续占据博茨瓦纳建筑行业的半壁市场。其中,哈博罗内污水管网升级项目总造价约1.6亿美元,于今年8月开工,是目前博茨瓦纳首都最大的在建项目。高等法院和上诉法院设计施工项目约5700万美元,UB大学活动中心约4400万美元,洛巴茨地质调查部总部大楼项目约1400万美元。2007年9月开工的哈博罗内污水处理厂项目更是受到了监理与业主对质量与工期等方面的一致赞扬与信任,并荣获了非洲富尔顿大奖最佳混凝土质量奖,该奖项为南部非洲建筑行业最重要的奖项。

  博茨瓦纳分公司成立于1999年,起步艰难,但通过该分公司和项目经理部全体人员的奋力拼搏,今天已发展成为博茨瓦纳建筑行业的龙头。该分公司在中江海外工程公司和博茨瓦纳分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一是以抓质量为中心,项目管理井井有条,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保证工期与质量,赢得了良好的信誉。二是经营规模和经营水平大幅提高,近年经营规模迅速增长,不仅有建筑工程,还有基础设施项目,施工要求和难度也不断提高。三是在保持本国业务持续迅猛发展势头的同时,积极探索开发周边海外市场的可能。四是采用老、中、轻结合的人员配备模式,积极培养年轻人才,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储备力量。五是建立了自己的基地,在博茨瓦纳购置土地建造公司办公楼、设备维修基地及员工住宅基地,树立了良好形象,为分公司长远发展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