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安琪集团1-10月主营业务收入增幅达26.1%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21

  年末岁尾,湖北安琪集团连连报捷:今年面对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不但实现经济效益稳步增长,而且干酵母、酵母抽提物及鲜酵母三大主导产品创全国三个之最,国家统计部门将安琪集团列入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

  湖北安琪集团是从事酵母及酵母衍生物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主导产品涉足面包酵母、酿酒酵母、酵母抽提物、营养健康产品、生物饲料添加剂等。近年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金融危机带来的严重冲击,科学决策,以变应变,抢抓机遇,在实施近守远攻销售策略的同时,不断实施规模扩张,今年先后投入9000多万元,扩建了新疆伊犁年产1.5万吨酵母及抽提物生产线、广西崇左扩建1.1万吨干酵母生产线、宜昌总部中试生产线(正式投产前进行中等产量试验的生产线)并正式投产营运。同时,拟投资额3.4亿元人民币,于埃及兴建酵母生产线,日前已签署意向协议。随着项目建设的稳步推进和对外扩张策略的实施,湖北安琪集团主导产品干酵母、酵母抽提物及鲜酵母产能创下全国三个之最,分别达到9.2万吨、1.8万吨和2万吨,并成为全球第三大酵母产品供应商。

  规模克时艰,市场出效益。湖北安琪集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金融危机严重冲击面前,主要效益指标逆势上扬。元至10月份,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和资产总额增幅分别达到26.1%、1.38倍和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