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钢集团金岭铁矿33项技术创新项目立项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18

  近日,金岭铁矿接到淄博市科协通知,金岭铁矿上报的淄博市“四一”工程技术创新项目获得立项33项,这是近年来金岭铁矿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工作所带来的新成果。金岭铁矿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今年以来,由于受到经济危机影响,金岭铁矿的生产经营受到了较为严重的冲击。为认真贯彻落实山钢集团有关会议精神,积极贯彻矿党委开展的“坚定信心,应对挑战,共克时艰,科学发展”主题活动和矿部开展的“控成本、降消耗、深挖潜、增效益”活动,把广大科技工作人员的智慧和干劲凝聚到节能降耗,深度挖潜以及创新创效上来,金岭铁矿及时下发了开展科技攻关活动的通知,各攻关单位高度重视,根据各单位的实际情况,合理制订攻关项目和计划,共上报各类攻关项目183项。

  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各攻关单位对攻关项目进行定期地跟踪督促,使攻关项目做到有进度、有监督、有效果。广大技术工作人员加强技术业务学习,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技术管理部门团结协作,协调配合,同时,各单位还通过多种丰富有效的形式,广泛宣传科技攻关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及时通过《铁鹰报》、OA系统报道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优秀成果,在全矿营造了浓厚的科技攻关氛围。这一系列措施地实施,极大地促进了攻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力地保证了攻关目标的按期实现,也为金岭铁矿科技创新工作取得好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