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2009年山东省盐业系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政研会年会在济宁召开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15

  11月24日,山东省盐业系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政研会年会在济宁市隆重召开。各市盐务局、省海化院、省轻工工程学校、省局直属食盐定点生产企业的领导、党务政工部门负责人;省盐业政研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以及受表彰的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优秀政研会的代表共计130人参加了会议。

  济宁市市政府王次忠副市长到会并讲话,省盐业协会武政权理事长出席了会议。会议表彰了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和2008/2009年度优秀党委书记、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优秀政研会、优秀政研会干部、优秀研究成果,济宁市盐务局等7个单位作了典型交流发言。省盐业政研会会长马长海同志作了题为《总结经验 展望未来 为全面发展山东盐业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孔祥云作会议总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