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三明市海西金属材料制品市场项目建设成效初显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09

  三明市海西金属材料制品市场项目是三明市融入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重点项目和实现市场带动战略的龙头项目,占地981亩,共有五金机电城、海鑫金属市场、物资再生资源交易市场、建材家具城、物流配送区和生活区等六个功能区,总投资15亿元,今年预计完成投资5.6亿元。

  截止目前,六大功能区中的海鑫金属市场、物资再生资源交易市场、生活区拆迁安置房和五金机电城已全面启动,其中海鑫金属市场、物资再生资源交易市场两个功能区已部分投入使用。先期投入使用的海鑫金属市场建立了功能全、覆盖面广的金属材料专业网站——海鑫钢材信息网,日点击率突破100万次,点击率排国内钢材专业信息网站前5名,预计金属市场2009年交易额可达16亿元,明年有望突破5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