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重庆轻纺控股引进两条BF纸机

文章来源:中国包装网  发布时间:2009-12-04

  2009年10月上旬,重庆轻纺控股(集团)旗下重庆龙璟纸业有限公司与川之江公司正式签订了两台BF-IOEX卫生纸机的订购合同。引进的两条BF纸机生产线计划在2010年下半年出纸投产。

  此次引进的BF-10EX纸机的设计车速为770m/mln;年产量约12000吨。该设备作为先进的节能环保机型,采用最新的节能技术,能够使电力、蒸汽、清水的用量控制到极少,同时配置有高功能触摸屏纸机控制系统,并专门增设了先进的CBC起皱刮刀装置。

  重庆轻纺控股(集团)是集工业生产、国内外贸易为一体,产销规模上百亿元的大型国有控股集团。集团经营涉足啤酒白酒饮料、日用化工造纸、国际国内贸易、汽车零部件、纺织印染服装和硅酸盐六大产业。2008年集团荣列中国企业500强第448位,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第260位,中国轻工产品加工业第3名。重庆龙璟纸业隶属于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此次通过选用技术先进、质量稳定可靠、在节能方面更具优势的川之江BF纸机,将有利于其在中高档生活用纸领域的开拓和发展,以达到改变企业目前的产品结构,扩大企业规模,增强自身实力,巩固企业市场地位的目的。

  川之江造机株式会社是世界知名的卫生纸机制造厂商,为世界各国提供了超过160台的卫生纸机成套设备,其主力产品BF型卫生纸机具有高品质、低耗能、吨纸生产成本低、出纸投产迅速等优点,并在中国国内取得了非凡的业绩和良好的声誉;其在中国的独资企业川之江造纸机械(嘉兴)有限公司的成立确保其今后能够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