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首都旅游集团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储备后备人才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04

  为全面贯彻落实北京首都旅游集团第三个五年发展规划,全面实施积极的人才战略,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证和智力支持,首都旅游集团于今年11月2至27日举办了青年干部培训班。来自集团所属六大专业板块的4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根据培训目标和要求,本次培训内容分为集团意识教育、执行力提升课程和企业管理实务三大部分共25门课程。在培训方式上,实行全脱产、全封闭式的集中管理;在培训形式上,采取课堂专题讲座为主与研讨座谈、深度会谈、沙盘模拟、职业生涯演讲、拓展、军训、实地考察和专业素质测评等相结合的方式。为确保培训效果,首都旅游集团聘请了雎国余等各相关领域著名的专家学者担任培训教师;同时,首都旅游集团主要领导亲自为学员们授课,并围绕集团改革发展、发展战略、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品牌建设及资本运营等内容与学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培训全面强化了全体学员科学发展,以人为本,团队合作,改革创新的“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了“四讲四提高”,即讲学习,提高了为集团服务的本领;讲团结,提高了集团意识;讲奉献,提高了自身思想道德修养;讲纪律,提高了自我约束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