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高速集团主体信用等级由AA+级升为AAA级达到最高信用等级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02

  11月10日,国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将山东高速集团主体信用等级评定为AAA级,较原先的AA+级调高一个级别,达到最高信用等级。山东高速集团成为山东省第二家、全国同行业第四家主体信用等级达到AAA级的企业。按照资信评级行业的评定规则,高速公路行业虽然现金流稳定,但是受到经营期限的限制,信用级别一般最高评定为AA+级。此次山东高速集团信用评级的上调,充分体现了业界对山东高速集团由高速公路经营企业向“大企业集团”成功转型的认可。目前在国内资本市场上,AAA级与AA+级企业的利差达50-60个基点,信用等级上调将大幅降低山东高速集团的融资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