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作为全国首家创投机构荣获“首届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1-16

  “首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于11月7日在天津隆重揭晓,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与北京市科委等全国50家单位被国家科技部授予“产学研合作促进奖”,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成为国内首家获此奖项的创业风险投资机构。集团公司徐锦荣董事长一行参加了颁奖仪式。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由科技部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的有关规定批准设立,奖项设立主旨是为了奖励在促进产学研合作及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充分调动各方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积极性,鼓励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努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向高层次发展,是我国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第一个全国性奖项。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一贯重视对产学研工作的支持,不断加大对早期科技创新类项目的扶持力度,在集团公司对外投资的项目中,58%的项目在投资时处于种子期或初创期阶段,其中尚德电力、中国传动、美新半导体等项目在创投资本的支持下,成功登陆国内外资本市场,成为引领民族科技创新创业的新兴力量。此次获得“首届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充分彰显了江苏高投集团在促进产学研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