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太钢新建150万吨不锈钢炼钢工程荣获鲁班奖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1-10

  日前,继太钢新建150万吨不锈钢工程成功入选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后,太钢新建150万吨不锈钢炼钢工程又荣获200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太钢新建150万吨不锈钢工程是在国家实施钢铁工业结构调整、推动由钢铁大国向钢铁强国转变的宏观背景下实施的。炼钢项目是太钢新建150万吨不锈钢工程主体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建成是太钢实现建成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不锈钢企业战略目标的第一步,也是关键性的一步。经过生产实践证明,该项目的工艺技术是世界一流的,设计理念是先进、合理的,施工质量优良、建设周期短,并达到国内同类型工程建设的领先水平,环境保护及节能减排效果也十分显著,是一项建设质量一流的工程。

  太钢新建150万吨不锈钢炼钢工程能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说明了中国建筑业协会对该工程设计质量、施工质量的肯定。这为太钢今后工程建设和争创优质工程积累了宝贵经验,树立了自己的品牌,为太钢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是我国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项,在全行业和社会都有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