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通客车再次担纲全运会交通保障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0-20

  2009年10月11日上午10时,由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交通保障部主办,山东省交通工业集团下属上市公司—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全运会车辆保障服务全面启动仪式暨全运会交通保障誓师大会”在山东省济南市奥林匹克中心广场隆重开幕,山东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副省长黄胜、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省政府副秘书长司安民及十一运组委会各部室领导、省交通工业集团领导、中通客车公司领导等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组委会交通保障部部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贾学英主持,组委会交通保障部副部长、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高洪涛、聊城市副市长分别讲话,阐述了十一届全运会交通保障服务的重要性,对车辆提供商中通客车公司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并鼓励所有交通保障人员要团结一心,完成十一运会交通保障战役的胜利。与会领导亲切的接见了驾驶员代表,参观了全运会服务车辆。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中通客车向十一运组委会赞助的近300辆大中型客车中的LCK6129HBA,该车是中通·领航系列的代表车型,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安全轻便;独特的性能模拟分析系统,模拟各种典型路况下车辆运行特点,进行针对性的底盘总成匹配,同时车辆配备电磁离合器,可根据发动机水温和中冷器出气管温度合理调整发动机风扇转速,合理利用发动机的输出能量,帮助客户节油;整车使用CATIA和ALIAS三维设计,成熟的CAE有限元分析,使科学、合理,节能的轻量化结构设计遍布于整车。中通客车是十一运会组委会正式接待用车赞助商,为全运会独家提供近300辆大中型客车用于保障全运会期间运动员、教练员、媒体记者等工作人员的摆渡、运送等交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