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徐工集团318台产品登陆斯里兰卡创单批出口量纪录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0-14

  日前,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市独立广场,战后重建工程第一批设备交接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此次斯里兰卡从中国大批量采购工程机械设备,主要用于斯里兰卡北部省份的战后重建。这批设备是斯里兰卡政府有史以来数量最多、品种最全的工程机械采购订单,徐工集团318台设备2009年底前全部交付使用。第一批设备于9月25日抵港。

  斯里兰卡国家领导人、总统高级顾问兼国家重建委员会主席巴兹尔·拉贾帕克萨主席高度赞扬了徐工集团高效率的生产制造能力及产品品质,他说很难相信徐工集团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保质保量地提供大批量、产品如此广泛的工程机械设备。仪式上,巴兹尔·拉贾帕克萨主席还亲自操作了徐工的产品,对徐工产品的性能和操作舒适度十分赞赏。设备交接仪式在当地产生巨大的影响,斯里兰卡主要媒体对交接仪式进行了全程报道,当地著名报刊SUNDAY OBSERVER(星期日观察家)在第一时间头版头条报道了这一活动。徐工集团作为斯里兰卡战后重建工程机械设备最主要的供应商,产品覆盖了斯里兰卡市场,对提高中国工程机械在该国市场的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