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国重汽集团开展“百日收获行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0-13

  9月25日,中国重汽集团召开销售系统“百日收获行动”动员大会。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中国重汽总裁蔡东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大会提出“奋战一百天,完成三个确保”的总体要求。

  一是要全员动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各项工作围绕“百日收获行动”进行计划安排。

  二是按照“百日收获行动”实施方案,迅速分解行动任务,分解任务指标和任务考核方案同步下达,检查任务进度和考核兑现同步进行,完成年度任务和“百日收获行动”任务综合考评兑现奖励。

  三是各地分公司根据区域实际,找准开展“百日收获行动”的“五个结合点”,即:做好巩固优势车型市场占有份额和提升薄弱车型市场占有份额工作相结合;巩固老客户、大客户和拓展新客户相结合;坚持贯彻集团公司商务政策和创新营销模式机制相结合;加强营销网路建设和发展转化新网络工作相结合;坚持亲人服务标准和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相结合。

  四是要认真落实领导负责制,单位主要领导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要组织落实好各项指标任务,把“百日收获行动”作为完成全年任务的措施行动,明年发展战略的准备行动,持续发展的起步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