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钢集团莱钢适应市场需求靠新产品创效益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9-18

  近期,莱钢通过细化工作措施,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步伐,强化新产品市场推介工作,新产品销售量有了明显增长。1-7月份,累计内销“双高”产品189.48万吨,占销售总量的45.38%。棒材产品将抗震钢筋作为重点推介的新产品,先后在报刊、网络媒体发布信息,并采取局部突破推广策略,以点代面,增加销售量。

  7月份销量突破2.4万吨,达到上半年销售总量的1.6倍;型钢产品深入挖掘高效工字钢、大规格H型钢市场潜力,重点推广线杆钢和石油平台用钢市场。1-7月份,共销售门架槽钢6500吨,为莱钢多创效益720多万元;优钢产品以高附加值齿轮钢、CrMo及工程机械用钢批量销售为主,加大管坯和加价品种市场开发和推广。1-7月份销售新开发的球磨钢球用钢B2、B3产品6400吨;板带产品将车轮钢和大梁钢作为推广的突破口,针对重点区域、重点客户进行走访,并借助市场回暖有利时机,以机加工、焊管、冷轧行业作为窄带钢销售的主要目标市场,加快新产品的开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