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首钢总公司品种钢销售工作实现新突破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9-11

  一是在中厚板的市场开发上,成立了4个专项市场推进工作小组,在前期市场调研基础上,重点开展大型企业和工程项目产品购销合作,以煤矿机械和工程机械企业为突破点,逐渐扩大直供用户数量,目前成功与徐中重工、郑州四维等多家用户达成合作意向。

  二是在冷轧板方面,加大与国内知名商用车和乘用车企业的开发力度,通过技术和商务等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已实现北汽福田、北汽有限等10余家整车及大型配套企业的批量供货,试制完成了100余个零部件。与华泰汽车的交流沟通也取得新突破,7月底完成试模料的供货,相关材料的验证计划9月份完成。

  三是在车轮钢市场开发上,成功开发出330CL、380CL车轮钢市场,二季度以来实现销售结算1060吨,并与国内最大的车轮生产厂正兴集团达成了长期批量供货协议,7月份签订车轮钢合同30100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