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纺联加强市场网络建设 提升品牌影响成效明显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9-02

  作为青岛纺织的发展平台,青岛纺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全力打造青岛纺织统一的市场名片—“青纺联”,通过多手段强化推广、加快渠道拓展、重视产品规划等方式打造企业“特色、科技、健康”的核心竞争力。

  在国内市场,参加了在长春、成都等地举办的青岛名优产品会展,在省外市场的亮相,获得了普遍认可,并已与部分意向客户进行了招商加盟的洽谈,生活馆产品已进入长春市场。在国际市场,依托集团在中东和非洲的市场网络,着手市场调研,拟推出适合当地消费和文化品味的特色产品。

  在渠道建设上,立足本地,向外辐射。目前,面向大众的青纺联时尚生活馆已有2家店铺开业,正在建设的3家店铺也陆续开业,到年底,青纺联时尚生活馆在青岛区域内将拥有10家直营店,初步完成当地市场布点。定位高端市场的“青纺联·韵”和“青纺联·kapo”目前已建设旗舰店1家,进入高档购物中心1家。至8月末,还将有3家专营店进驻高档购物广场。至年末将进驻8家青岛市的高档商场。

  在产品规划上,逐步完善时尚生活馆的产品结构,形成自身简洁、健康、实用的产品风格,并将重点进行产品的系列化开发。韵·新中式家纺开始走向“差异化”发展方向,随着产品的成熟实现系列化,提供个性化服务,不断强化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青纺联·Kapo产品以儿童家纺产品为主打方向,加大了产品开发力度,不断丰富产品系列,产品时尚、优雅的主体风格更加明确。

  在品牌宣传上,通过加大平面媒体、电视媒体广告投放力度及赞助大型赛事赛会等多种渠道使“青纺联”品牌影响力迅速提升。刚刚结束的“青纺联杯”青岛红歌星歌手大赛更使“青纺联”品牌在青岛家喻户晓,使青岛市民对青岛纺织重焕青春抱以厚望。

  通过打造自己的市场品牌及网络体系,青纺联的竞争力得到明显提升,为进一步做强做大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