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市城投公司连续四年为员工补脑充电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8-21

  日前,宜昌市城投公司即展开了一年一度的员工集中培训,请专家学者进行有关专业知识辅导。

  该公司从2006年起,针对工作需求,着眼于提高员工素质,充分利用节假和工程建设间隙,坚持一度一度员工培训,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及二级单位中层以上班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有关专业知识。此次培训从2月2日开始,历时5天,邀请湖北宏观经济研究所博士马争艳等6位专家学者,分别就《当前经济形势与城建投资发展战略》、《财务与金融基本知识》、《企业上市的条件与方案》、《构筑城建领域反腐倡廉防线》、《2008年审计报告分析》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融会贯通,使广大员工深受教育,增加了知识点,拓展了知识面。培训期间,该公司还开展了学习交流,开展了“我为城投发展献计策”活动。

  宜昌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立新、副总理庞世新对坚持一年一度的员工培训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常抓不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