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烟台国际机场七月份客流量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8-11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烟台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在逆境中求发展。据统计,7月份烟台机场吞吐旅客比上年同期增长29.2%,达到22.5万人次,7月31日进出港旅客8702人次,均创历史记录。之所以取得历史性突破,主要得益于机场集团公司的不懈努力。

  一是在航班旺季来临之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由集团公司领导带队走访了山航、东航、南航、深圳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积极组织旺季加班以适应市场需要,在原航线基础上加密了北京、上海、哈尔滨、沈阳、南京等多条航线。

  二是加大对航空旅游市场的开发,协调旅行社组织了银川、包头、呼和浩特、沈阳等方向的旅游包机,推动了烟台航空旅游市场的发展。

  三是为扩大货源,增加货邮吞吐量,与东航、南航、深航、国航等航空公司多次协商,争取在北京和上海、西安直达和中转航班上拿到最低运价,吸引了陆运和海运的客户。7月份当月货邮吞吐量增长率达近9个百分点,自本年4月份货邮吞吐量出现下滑以来,开始出现同比上升的局面。

  四是为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航线收益率,与烟台电台,烟台晚报和今晨六点等多家媒体积极合作,对现有的航线航班和最低票价加以宣传介绍,既方便了旅客出行,又充分利用媒体优势宣传了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