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常州城建集团四项举措力促融资筹资总量创新高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8-07

  一是继续加强和扩大银企合作,在全力做好还贷、续贷的同时,千方百计争取新增项目贷款。二是有效推进信用担保模式的逐步转变,以过去的土地抵押为主逐步转变为以信用担保为主,上半年以信用担保方式获得的新增贷款就达40亿元。三是积极推进融资方式的创新实践,取得良好成效:实现了中吴大道改建工程采用BT模式建设,青洋路高架二期工程采用BOT模式建设;信托、中期票据等新的融资方式的实践运用稳步推进,土地开发利用国土收储中心平台筹措资金工作进展顺利。四是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严把对各代建单位工程进度款申报审核关,有效防止资金的沉淀和浪费。

  上半年,共落实资金151.06亿元,其中:新增银行贷款65.06亿元 ;落实转贷资金11亿元;青洋路高架工程BOT项目63亿元,中吴大道改造工程BT项目12亿元,超过去年71.93亿元的年度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