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高科技集团投资的3企业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7-21

  近日,在创投业界享有盛誉的‘清科2009年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揭晓,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投资的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爱康太阳能器材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以高票入选榜单。江苏高投董事长徐锦荣应邀出席颁奖典礼会议,并为入选企业颁奖。

  “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通过邀请国内权威创投专家对上千家创业企业进行综合评估,最终遴选出前50名作为年度最具投资价值的创业企业。活动在国内有着较高影响力,是反映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今年评选活动中,清科集团邀请了活跃在中国的69位顶级创业投资家联合参评,对参选企业的管理团队与股权结构、公司业务、商业模式与竞争力、行业与市场、财务现状与预测、经营风险与对策等相关方面进行深入的综合评判,最终在全国各大行业上千家提名中评选出50家创业投资家眼中最有投资价值的企业。评选结果直接反映出今年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类型及行业分布,也可以看到近期创业投资市场的投资趋向。 根据评选结果,本届50强的营收绝对值非常可观,有46家企业在1000万元以上(占92%),其中34家超过1亿元(占68%)。50强中大多数企业达到创业板上市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