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潍柴控股集团全力做好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整合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7-15

  6月18日,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为全面做好后续整合工作,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实现集团重组的战略目标,6月24日,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潍坊召开全体领导干部会议,潍柴控股、潍柴动力、潍柴重机公司科级以上人员参会。

  会上,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做主题讲话,向大家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指示精神,深刻阐述了山东重工集团组建的战略意义,全面部署集团下一步发展的方向,并对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会议指出,今后潍柴集团要牵头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做强潍柴业务板块,支持大集团业务重组;二是抓住战略机遇期,推动工程机械等新兴业务发展;三是继续推动人事与薪酬制度改革,实现体制机制创新;四是以“包容、沟通、责任”为核心,整合提炼出具有重工集团特色的新型企业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