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太钢不锈钢5月份产销量创历史最好水平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7-02

  近几个月来,太钢生产经营形势逐渐好转,产销量、营业收入、利润等指标逐步攀升。5月份,不锈钢产量、坯材产量、销量均创历史最好水平。

  据统计,5月份不锈钢产量比去年月均水平提高了58%,比今年当月预算目标提高了29%,比上月提高了10%;坯材销量比去年月均水平提高了52%,比今年当月预算目标提高了16%,比上月提高了1%。

  据有关生产负责人介绍,多年来,太钢一直是按照“按合同组织生产”的原则进行的。5月份之所以不锈钢实际产量创历史最好水平,与合同饱满的支持有着非常大的关系。以高铬高镍钢为例,5月份当月完成的产量比前四个月的累计产量还要多出近200吨。各生产厂也经过这几个月的市场磨砺开足了马力,优化生产流程,强化设备维护,超量实现了预算目标。

  就合同饱满情况,营销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太钢在金融危机对钢铁行业产生巨大冲击的背景下,加快了产品结构调整,大力研发不锈钢高端精品,在有效替代进口产品的同时,企业声誉扩大,市场占有率逐步提高,形成了品种多、规格全、成本低等特色,使得太钢在固有客户的基础上获得了大量额外订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