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国重汽开展全面提升产品质量活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7-02

  一是集中力量解决售后排位前20位的质量问题,要求各单位一把手亲自抓,并直接参与质量改进的决策,各单位之间相互协调、配合好,确保各项质量改进项目按时完成,并且达到预期目标。

  二是提升生产过程质保能力,保证过程质量一致性。结合新产品的上场,继续完善生产过程工程能力测评,确保产品的符合性质量达标。

  三是推行质量零缺陷活动。从HOWO-A7车辆部件或总成开始,做好质量零缺陷评价标准,树立质量工作正面典型,并进行推广。

  四是加强对外协配套件的管理。对售后排位前50位的故障件的供方开展质量能力评价工作,并且要求提供PPAP文件,对确属有能力合作的,进行帮扶;对满足不了质量提升要求的,逐步淘汰,确保产品质量可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