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柳工与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时间:2009-07-01

  29日上午,广西柳工机械有限公司与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配件、维修、技术培训、产品改进与研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这是继去年与上海港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之后,柳工联手的又一个重量级合作伙伴。
 
  在柳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传林,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戴永胜,广西柳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华的共同见证下,柳工总裁曾光安与镇江港务集团副总裁袁飚签署了合作协议。

  陈刚代表柳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说,镇江与柳州都是沿江城市,城市规模、经济总量、产业结构都很相似,两市有很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两企业的合作能为两地区其它企业的合作起到示范作用。希望以这次合作为契机推动镇江、柳州两市的全面合作。

  戴永胜介绍说,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资产质量好、综合实力强、经营范围广的国有综合类港口企业,能提供江海直达、铁水联运、水陆换装等货物中转装卸服务和船货代理、物业管理等多元服务,目前已与5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个港口建立了货物运输中转往来业务。

  根据协议,镇江港务集团将优先选用柳工产品,同时享受专职人员到柳工进行专业培训的权利、享受绿色服务通道、优先试用柳工新研制的产品、享受满足需求产品的优先政策、享受“一站式”到位服务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