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国信泗阳生物质发电工程(2×15MW)第二台机组投入试运行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7-01

  日前,由江苏省建设厅组织、相关部门参加的江苏国信泗阳生物质发电工程(2×15MW)第二台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召开,根据江苏省电力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的质量监督检查报告以及各有关部门的审查意见和委员们的审议意见,会议认为江苏国信泗阳秸秆发电工程第二台机组已具备整套启动条件,启动验收委员会批准江苏国信泗阳生物质发电工程(2×15MW)第二台机组可进入整套启动调试阶段,并进行相关调试考核试验,同时要求江苏国信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和项目参建单位加强对设备的检测维护,高度重视机组整套启动调试期间的协调管理,保证建设工程的质量和安全。目前泗阳秸秆电厂正全力以赴围绕整套试运行做好工作,确保调试一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