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莱钢销售中心找准多项突破口助推6月份扭亏为盈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6-26

  莱钢销售中心紧盯市场,积极寻求突破,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确保公司钢铁主业6月份扭亏为盈目标的实现。
  
  一是以加强形势任务教育,鼓足职工干劲为突破口,将“扭亏为盈全员大行动”活动与主题系列活动紧密结合,将部门和个人的工作业绩与实现扭亏为盈紧密结合,实行指标挂钩,定性、定量分析评比,有效激发了团队和个人的积极性。
  
  二是以确立钢材销售价格底线为突破口,制定多项措施保证目标实现。超前专题研究各项营销措施,明确6月份钢材平均销售价格必须要达到的目标,作为钢材销售的价格底线。围绕这一底线,拟定多项有效措施,提升钢材综合售价。
  
  三是以“双高”产品销售比例提升为突破口,调整产品结构。牢牢抓住“双高”产品销售比例提升这一关键,加强产销研各部门的衔接与沟通,充分发挥一体化平台的作用,与生产等部门精心做好月度生产销售计划,扩大新产品销售量。
  
  四是以强化区域销售、降低物流费用作为突破口,强化区域市场销售工作。通过分析区域市场价格差异,进一步优化资源流向,将钢材资源多向价格高的区域倾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