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泰州国资委组织赴机关挂职锻炼的市直企业青年人才外出考察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6-16

  今年三月起,泰州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委组织的市直企业青年人才赴机关部门挂职学习锻炼活动,已取得了预期效果。为进一步拓宽挂职学习人员的思路,学习先进地区践行科学发展观,培养青年人才、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的举措和经验,日前,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组织挂职学习锻炼的企业青年和所在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赴上海、嘉兴进行学习考察。在上海浦东新区,大家听取了浦东经贸委相关领导的情况介绍,了解了上海浦东新区工业发展情况和企业应对金融危机举措;学习了企业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参观了欧姆龙、Bayer等国际知名企业,现场感受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实际运用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的凝聚力。

  在嘉兴南湖,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以及南湖革命纪念馆,回顾党的建设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考察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新时期所肩负的新使命,同时对如何立足岗位、推动企业科学发展也有了新的感悟和认识,今后将努力把这次挂职学习和考察的所见所感所得,积极运用到工作实际中,为泰州实现“三年再来一个大变化”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