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桂林两江机场5月份运输生产继续保持增长

文章来源:桂林日报  发布时间:2009-06-09

  2009年5月,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实现旅客吞吐量44.39万人次,同比增长10%,完成年度预期目标的43.8%,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货邮吞吐量2849吨,同比增长16.5%,有效地遏制了下滑的趋势。

  进入5月份以来,桂林两江国际机场作为旅游枢纽机场,受“五一”长假调整及甲型H1N1流感疫情影响,运输生产起伏较大,5月上旬一度出现了下滑趋势。面对压力,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按照年初广西机场管理集团的总体工作部署,抓住夏秋航季飞行班次增加的有利时机,与各旅游联动部门加强合作,共克时艰,积极组织客货源,协力开发航空运输市场。5月份,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货邮发运量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6.2%,在运输起降架次增长11.2%的情况下,出发航线客座率不降反升,达67.6%,比上年同期增长1.1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