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天津临港工业区与北京粮食集团合作建设粮油加工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发布时间:2009-06-09

  日前,天津临港工业区与北京粮食集团举行京粮集团临港工业区粮油加工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临港工业区作为滨海新区重要功能区之一,以其优越的投资环境和良好的企业服务意识吸引了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前来投资。北京粮食集团是北京市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业务范围涵盖粮油加工、现代物流和不动产经营等方面。双方的合作,将为北京粮食集团发展的新跨越提供帮助,同时也为临港工业区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据了解,北京粮食集团临港工业区粮油加工基地项目,总投资13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预计将实现年销售额30亿元。北京粮食集团临港工业区粮油加工基地项目的顺利签约,标志着临港工业区粮油产业园已初具雏形,也为京津区域合作树立了典范。

  北京粮食集团董事长胡新民,塘沽区政协副主席、临港工业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心德出席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