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太钢连续三年入选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6-04

  近日,在2008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大会上,太钢再次入选2008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这是太钢从2006年度开始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太钢信息化覆盖了整个供、存、产、销、运全过程。自2006年7月一期项目上线运行以来,实现了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同步、动态跟踪管控,使生产流程更加顺畅,管理流程更加优化,库存、财务等更加透明,同时,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三年来,太钢通过不断挖掘信息化管理功效,优化和扩展系统功能,对生产运营和财务、采购、销售等各项指标贡献率均有大幅提高,实现了企业价值的最大化,为太钢实现战略目标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平台。太钢连续三年入选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充分证明了太钢是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走科学发展道路的优秀企业代表。

  据了解,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大会由CECA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主办。从2003年起,每年面向全国最大的数千 家企业进行企业信息化发展水平调查,已连续5年发布了“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调查和测评结果。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大会的举办对全面了解企业信息化发展水平,总结企业信息化成就和经验,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充分发挥大型企业在行业、产业链中的带动和示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