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阳煤集团签约整合重组元堡能源公司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5-25

  阳煤集团公司煤炭主业扩张又有新动作。5月11日,阳煤集团公司与山西国新能源集团公司、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在太原达成协议,三方将共同合作重组山西元堡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当天上午,阳煤集团公司、山西国新能源集团公司、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三方领导在山西国新能源集团公司出席了协议签字仪式。

  阳煤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任福耀在签字仪式上说,近年来,阳煤集团产业结构调整和战略发展加速,企业在煤炭主业扩张、联营兼并等工作上取得了许多新的进展。这次能够与山西国新能源集团公司、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一起合作重组山西元堡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对阳煤主业战略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三方发挥自身优势,真诚合作,共同赢取美好未来。

  山西国新能源集团公司领导梁谢虎、常小刚表示,与阳煤集团保持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对于推动山西能源发展及自身战略目标实现意义重大。希望三方携起手来,抓住机遇,强强联手,实现共赢。

  据了解,山西元堡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前身为右玉县地方国营元堡煤矿,该煤矿兴建于1956年,井田面积4.3205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5万吨,批准开采9、11号煤层,井田内资源3.65亿吨,可采储量为2.28亿吨。三方合作经营后,将建成每年300万吨的生产能力的矿井,服务年限预计在54年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