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市15家国企销售收入过50亿

文章来源:中国宜昌三峡传媒网  发布时间:2009-05-25

  近日,从宜昌市国资委获悉,1至4月,宜昌市15家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实现销售收入50.26亿元,同比增长11.5%,高出全市平均水平近20个百分点。
  
  据了解,随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宜昌国资系统地不断深入,市国资委和国有重点骨干企业进一步拓宽了加快发展的思路,对发展重点、发展战略、经营策略以及主导产业发展方向等有针对性地作出了调整。如宜化集团、安琪集团为规避本埠资源和环保制约,面向全国开拓市场,加大了对外投资力度。宜化内蒙鄂尔多斯联合化工有限公司,去年11月投资兴建了年产60万吨合成氨、104万吨尿素生产线,今年元到4月实现利润1.07亿元。日前又拟投资6.8亿元,收购内蒙乌海海吉公司,兴建PVC生产线。安琪集团在应对金融危机,改进经营方略的同时,实施满负荷生产,元至4月实现销售收入4.6亿元,同比增长17.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