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东南汽车将携12款车型亮相4月下旬上海车展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4-21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总规模超过17万平方米,比上届扩大20%以上,将有来自25个国家1500多家企业参展。作为国内主流汽车厂商之一,东南汽车公司将以“激情驱动未来”为主题,携旗下东南V3菱悦、V3菱悦风采版、V4、V5、得利卡等品牌,三菱蓝瑟运动版、戈蓝升级版、戈蓝韵动版、君阁、君阁精品版、NEW LANCER等品牌,克莱斯勒大捷龙品牌,共计12款车型亮相。其中,东南汽车全新五门FastBack概念车V4以及三菱全球战略车型NEW LANCER的首发,倍受关注。

  东南自主研发的V4,跳脱出传统轿车的刻板印象,融入全新跑车化的快背式(FastBack)车身设计概念,使整车更显动势与爆发力,创新思维实现乘用空间用途多元化,结合了轿跑车的舒适性及操控感,并整合休旅车之空间感,使前卫快意的驾乘乐趣与宽敞舒适的高安全性能获得更完美的体现。

  NEW LANCER是东南汽车占领细分市场的杀手锏。三菱全新一代LANCER EX自去年底以纯进口车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时尚酷炫、动感张扬的造型和充满科技感的超前配置征服了无数车迷。国产NEW LANCER总体与进口LANCER EX相差无几,标志性的“鲨鱼嘴”前脸轻易间就能感染到周围人的运动神经,外观风格上传承了鲜明的三菱运动DNA,融入轿跑车的流线造型,全车轮廓分明,非常有肌肉感,杀伤力毫不亚于鼎鼎大名的EVO十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