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港口集团一月生产开局良好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2-20

  2009年1月份,南通港口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开局良好,据统计完成货物吞吐量433.9万吨,虽然同比下降了11.5%,但比去年四季度有了强劲的回升。集装箱吞吐量完成了2.25万TEU。主要货种金属矿石完成了310.4万吨,非金属矿石完成了46.1万吨,水泥完成了21.4万吨。作业各类三超船舶43艘次,其中,作业15万吨级以上船舶13艘次,作业7万吨级以上船舶8艘次。

  南通港口集团在经济危机面前积极寻求突破,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积极拓展市场,严抓管理,强化服务,防下滑,保增长,促发展,努力把金融危机的影响减小到最低限度。各生产公司认真落实好冬季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抓好生产作业现场的监管,精心组织好每条船舶的装卸作业,港口生产呈现有序增长的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