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乌鲁木齐房地产开发集团廉租住房中心积极解决低收入人群就业问题

文章来源:乌鲁木齐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2-20

  随着乌鲁木齐市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政策的明确和落实,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正逐步得到改善。为了实现廉租住房建管一体化的科学管理,为低收入家庭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乌鲁木齐房地产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市保障性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要求,正式成立了廉租房管理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廉管中心)。

  廉管中心管理人员由集团派驻,工作人员在廉租房小区住户中择优选聘,对象以中心管辖小区的低保、低收入、下岗等人员为主。实行“公管、自治、自助”原则,在严格遵循《劳动合同法》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实行末位淘汰制,激发聘用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确保物业管理水平。同时,聘请小区内居住的低收入者来从事保安、清洁员、物业管理工作,不仅降低了廉管中心运营成本,还为低收入人群提供就业机会。

  截止目前,廉管中心从已办理入住的住户中招聘了4名保安,现已进入试用期。待廉租房住户入住后,廉管中心还将从廉租房住户中陆续招聘保安、保洁等临聘人员,以创新的工作思路体现良好的社会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