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系统有望今年上半年开通

文章来源:中国公路网  发布时间:2009-02-16

  安徽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系统(简称ETC)有望今年上半年率先在沪陕高速合宁段等5条高速公路12个车道上开通启用。届时,驾驶员过这种收费站,最多5秒钟就能完成刷卡收费过程。

  我省先期将启用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系统的站点,分布在沪陕高速合宁段中包河大道收费站与吴庄收费站、沪渝高速宣广段中的广德收费站、京台高速铜黄段中的铜陵南收费站、宁洛高速滁宁段中的曹庄收费站、杭瑞高速徽杭段中的黄山收费站。这6个收费站将先期各开通一进一出2个不停车收费道口。目前,包河大道收费站、吴庄收费站、广德收费站正在进行ETC车道建设工程,预计今年上半年可以正式启用。

  停车收费系统全面铺开后,通行速度最少能提高3倍。此外,长三角的江苏、浙江、江西以及上海也将建设“不停车收费系统”工程,这意味着,今后驾驶员持徽通卡可在四省一市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