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第一个BT铁路项目—济南化工产业园区铁路专用线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2-05

  近日,山东高速路桥集团承建的济南化工产业园区铁路专用线工程顺利开工。济南化工产业园位于济南市黄河北部地区,是由济南市天桥区委、区政府充分发挥政府职能和实施企业化经营相结合,采用国际化运作模式运作的新型产业园区。该铁路专用线是路桥集团承建的第一个BT铁路项目,线路全长8.185公里,工程合同价2.5亿元,工期为1年。该线路的建设将有利于拓展路桥集团的经营领域,为下一步参与铁路基本建设积累经验,积极推动山东高速集团大交通战略的实施,同时也有利于降低化工产业园区产品的运输成本,扩大园区的辐射范围,带动济南黄河以北地区的经济发展。截至目前,路桥集团项目部共到位管理及技术人员34人,进场劳务施工人员100余人,到位机械设备及办公用车50余台次,已经完成试验室的房屋建设和仪器安装调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