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高速集团控股的威海市商业银行2008年经营业绩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2-05

  一是增长速度快。资产总额、各项存款余额、贷款余额分别达到273.88亿元、207.51亿元、149.42亿元,分别较年初增长28.73%、25.15%、增长18.79%。总资产、存款、贷款、经营利润四项主要经营指标年增量、增幅均创历史最好水平,连续五年位居全市银行业首位。

  二是运行质量优。资本充足率保持在10%以上,超过8%的监管要求2个百分点;不良贷款比例为1.60%,较年初下降0.35个百分点,低于5%的监管要求3.4个百分点,不良贷款持续实现“双降”。

  三是经营效益好。实现经营利润3.44亿元,同比增长25.55%,盈利能力显著提高。

  四是发展空间大。2008年,在荣成市增设的崖头支行顺利开业,天津分行获准筹建,跨区域经营战略实现了重大突破。

  五是社会贡献多。全年实现各项税金9225万元,同比增长15.14%;全口径累计信贷投放301亿元,在全市占比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