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汽福田汽车公司十二年产销汽车三百万辆、中重卡三十万辆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1-24

    1月20日,北汽福田汽车公司举行了第300万辆汽车、第30万辆中重卡车下线仪式。同日,该公司还与怀柔区政府签订了村村通公交项目、治理黄标车环保项目公交车采购意向协议书。根据该协议,北汽福田汽车将按照北京市总体部署及怀柔地方经济发展的总体需求,以改善城郊交通条件为出发点,为怀柔逐步更新和新增一批城郊公交车辆,为郊区人民的出行创造更多便利。

    北汽福田汽车公司投产12年来,汽车产销量逐年猛增,创造了中国汽车史上发展速度最快的记录。2008年总销量突破40万辆,在国内商用车市场连续5年排名第一,轻卡连续10年排名第一。此外,自从2003年进入中重卡市场以来,中重卡获得快速盈利并逐步成熟,进入了行业排名前五的位置;与此同时,2003年北汽福田公司又从中高端进入了大客车市场,生产出欧V大客车,并且凭借新能源的研发优势正在实现新的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